在台南我只推薦好的清潔公司!江小姐心得分享推薦清淨潔
我是江小姐很高興能夠分享我的心得
我都會固定請清潔公司來幫忙,這當中我也換了許多清潔公司,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是有一次遇到某間知名清潔公司的清潔人員,居然急著趕下班隨便給我打掃,重點是時間到了還有許多地方沒掃完,最後還是我拜託後加錢它們才肯處理剩下的部分。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
清淨潔的廣告,發現他們是屬於細工的部分,最請他們來打掃,速度非常快,也非常乾淨,讓我非常滿意。
最後我要非常感謝
清淨潔,真的沒有你們我實在沒有時間跟體力去打掃乾淨,謝謝
如果有需要找它們服務的可以
撥打電話:0908-612-526

李媽媽清潔人員資歷已有10年以上,在李媽媽帶領的專業團隊之下,服務及清潔方面都是客戶熱烈推薦的其中原因之一,而且李媽媽帶領的「清淨潔」目前僅服務台南地區唷,李媽媽強調我們的清潔團隊跟其他清潔公司最大的不同在於細部清潔,李媽媽也不避諱的說,市面上許多清潔公司的人員比較拖時間,而且多數屬於粗工清潔,也因為這樣導致多數客戶開始找細部清潔的公司。

我們對於細節特別著重,許多新屋裝修或店面裝潢很多是(粗清)無法處裡的細節,所以要(細清)來施工,我們施工均包含清除地板殘膠、殘泥、殘漆、裝潢粉塵、及玻璃面除字除膠,窗戶與冷氣網均拆下清洗,抽屜抽離完整清潔,電風扇拆下清洗,吊扇吊燈均擦拭,床墊沙發搬移拖地,廚房與廁所細清,櫃子內部物品均搬出擦拭,高級磁磚與鋁製品都會評估洗劑是否適用,以免造成變色變質,我們專注於細清,希望客戶都能滿意我們的服務與支持。
台南清潔公司-清淨潔【細工清潔】預約專線:0908-612-526

Q:你知道清潔有分「細工」與「粗工」嗎?
A:多數的清潔公司屬於粗工清潔,粗工屬於表面清潔,角落或較細微處通常易忽略,只著重大範圍清潔。細工屬於深層清潔,除了委託人說明的區域之外,較不易清理或細微角落處將做最完善的清潔維護。細工會檢視清潔過程中使用的清潔劑是否會對裝潢與磁磚有所損傷,粗工考慮較不周全。


清淨潔與其他清潔公司的不同
1.不用儲值,(不用預先儲值金額)
2.不用綁合約,(不用擔心被綁合約)
3.經驗老手,(都是叔叔阿姨等級)
4.工具絕對齊全,(不是簡易工具)
5.不趕場,(整天施做當天客戶)
4.清潔後當下檢查,(沒問題再給錢)

現在清潔公司百百種,我們希望提供最好的清潔品質給客戶,清潔用品與清潔人員佔了我們很大成本,所以我們沒辦法打價格戰,如果客戶是為了[比價格],我們確實沒辦法相比,如果客戶是為了[清潔品質],我們絕對是品質No.1

客戶不要為了省一點小錢,最後一肚子氣又二次清潔,清潔最重要的還是要乾淨,不是找誰便宜,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羊毛出在羊身上

免費現場估價:0908-612-526
請提早預約或估價,需要排時間,感謝各位客戶厚愛

台南清潔公司【清淨潔-專業細工清潔】台南裝潢清潔指定推薦NO.1

 

台南清潔公司

台南清潔公司

 

 

arrow
arrow

    清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