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王主任年末將至,學校各樓的廁所想作一次大清理,透過社群介紹,找到清淨潔公司來委託這次的案子。
由於平時廁所的打掃,大多是學生自行打掃,要孩子們能徹底的清潔乾淨,實在有困難,各處死角和馬桶都有陳年的污垢,相當難清理。
清淨潔公司所配用的清潔用品和清潔劑都相當的齊全和專業,原本以為對清淨潔公司來說,清潔時間會較長,也相對難處理。
後來發現,清淨潔公司的專業度和細心度實在是無話可說,在李小姐的監督之下,不論是地板;天花板;水槽;馬桶,都處理的非常乾淨。同學和老師們都讚嘆不已,上廁所都有好心情,不再是掩口憋氣,快速如廁了呢~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學生們能養成共同維護公共使用的清潔,不過學校能找到如此好的清淨潔公司,相信日後也有(補救)環境清潔的好方案了。
上次委託清淨潔公司來處理學校教室的吊扇清理,也是相當的滿意,這次再度找清淨潔公司,學校很滿意;也很放心!
滿意;放心專線:
0908-612-526
arrow
arrow

    清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