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新家交屋清潔就找台南清潔公司清淨潔

台南allen新家重建,前後花了好幾個月,終於等到交屋了,但隨即而來的煩惱:是一整棟透天的清潔打掃,但實在沒有多餘時間和精力自己打掃,所以找了清淨潔公司來幫忙處理。網路上台南清潔公司之中,小有名氣和口碑的清淨潔是我這次的選擇。

一日的下午約好李小姐,請她來看現場與估價,順利談妥後,李小姐快速的安排日期。清掃期間,家人與我都因出差工作,而無法到現場去觀看情況。

只好等到隔天清淨潔公司清掃完工後,再去看看現場。  經過來回的觀看,發現房間的一些角落和窗框邊緣及一些細部的地方,都清理的非的仔細,即使用手去摸,也發現真的都無可挑剔呢~

幸好在幾家清潔公司中,我們選擇了清淨潔公司,不論是家居清潔;裝潢後清潔公司?都可以找清淨潔公司哦~一定會是信賴的好選擇!!

掃的很乾淨專線:0908-612-526

arrow
arrow

    清淨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